Lucky Tone Communications Limited全線通訊有限公司,簡稱LKT,為褔森集團成員之一。LKT創立於2004年,秉持著迅速、效率、無遠弗屆的服務精神,與集團成員北台數網、廣州兆泰連成於香港、大陸、台灣的營運據點,為全球客戶提供大中華區最優質通訊服務。

全線通訊擁有高速能的綿密網絡與充足的聯外頻寬,旗下專業技術團隊能提供客製化通訊整合服務,為客戶節省資源和資金,並提升其跨國營運能力,是企業進軍中國、台灣市場最強數據整合方案的供應商,更是大中華區與全球企業跨國布局、為您提供優質通訊應用方案的最佳伙伴。

業務介紹

本集團通訊網絡服務,已涵蓋全世界30多個國家和地區,透過我們一流的設備、機戶及網絡,為全世界提供包括語音、視頻、數據業務、專線租賃、IDC以及VoIP、FoIP、電信整合應用等加值服務。

全線通訊在香港/台灣/中國等亞太地區提供專業化的語音服務,內容包括國際直撥電話、國際來電輚駁,以及其他加值電信服務(信令轉接、預付費漫遊等)、數據及IDC服務等,並與各地電信運營商、移動運營商和互聯網服務商合作,有關任何電信業務解決方案,全線通訊一手掌握、一手包辦。
台灣區業務
北台數網電訊股份有限公司
中國區業務

廣州兆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
產品和服務概況
與全球超過100個電信運營商連接,包括在中國和亞洲主要的電信運營商,全線通訊合宜、有效地建立一個用戶與夥伴之間交換與聯結的費率和服務,透過高效率的通信網路與強大的超高速數據交換機設備,創造全線通訊優質及多元電信服務,成為您最值得倚賴的合作對象。

高品質服務及遍布全球靈活、可靠的網絡連接
擁有豐富經驗的專業人才,能迅速而有效地解決問題
為客戶及合作夥伴提供各種加值服務
與用戶結成夥伴發展關係,並在現存網路架構基礎上提供各種VAS服務
全年無休(24*7*365)最可靠的作業支援與客服專線

高品質服務
除了透過全線通訊的POP及夥伴(包括電話運營商及電信服務供應商)進行連接,另透過TDM與其他網絡為電信運營商提供高品質話音樞紐服務。同時,全線通訊亦可根據不同客戶的要求,以不同優先級別傳送話音。

企業解決方案
全線通訊的企業解決方案,包括提供數據服務、設施管理及系統集成服務。
國際專用線路服務
全線通訊協同多個國家的夥伴,提供國際專用線路服務,頻寬介乎T1/E1至STM-1;亦為中國及台灣的主要客戶提供國際專用線路服務,頻寬介乎E1至2*STM-4。此等服務大部分透過多個電纜系統(如東亞聯網海纜、跨太平洋光纜、Flag North Asia Loop、日本-美國、中國-美國、亞太光纜網絡二號及SMW3)提供。

雲端機房
全線通訊ICC環球雲端服務,數據服務中心基建於香港柴灣區,為世界性認可的重要數據樞紐地標之一。我們ICC數據中心擁有經驗豐富專業的技術團隊,達至第3級認可設施標準及處理突發事件方案技術,及保安團隊以全天侯24小時完善系統監控管理。

我們ICC亦為客戶們提供了一個全新方案,以獨特獨立中小機房新概念組合,會更可靠,更安全,更具擴展性和連接性,將過住相同的服務,重新建立了新的標準,同時亦提供遍及世界各地的環球數據中心合作租賃業務,此項一條龍式服務證明是非常成功。而因應未來客戶增長,我們ICC的第4個數據中心,亦會於2013年七月正式投入服務。

全線通訊ICC環球雲端中心,提供以光纖高速網絡貫通全中國大中華區、亞洲、美洲和歐洲為主骨幹,廣泛完善的光纖網絡,使客戶的數據內容交付在快速安全環境下完成交接,為客戶創造低成本高效益回報,更可以協助客戶彈性擴展業務,提供更貼身適合方案為關鍵任務,這就是我們全線通訊ICC環球雲端中心團隊的服務宗旨。

全線通訊特於香港著名電信大樓-香港新華豐中心,設立營運雲端機房,為企業及電信營運商提供主機代管服務。在台灣,我們的機房設置於中華電信(股)公司下屬全資的是方電信(股)公司,集團內均與CHT、NCIC、TFN等往來,進行介接、合作等業務。